寻。

张艺谋水墨大戏,逐《影》归来

海报做的好棒!

猎影人:




【本期福利】



  1. 张艺谋水墨大戏《影》电影票10张,2张/人


  2. 官方电影手记+明信片+网易未央猪肉脯10份,1份/人



共计抽取15人。


 


【影片介绍】






解下紧贴住血肉的盔甲


沉迷于一朵镜中的花


烛火缠绵啊 一起融化


喝下你唇边凉透那杯茶


月升了心事为谁高挂


爬行着幻影 聚沙成塔


一世征伐 滚滚落霞一夜白发


万丈悬崖 抬头无月低头无花


如是的造化 如梦中挣扎 如来是放下


星辰风沙 纷纷扬终于又落下





        这是一段由张艺谋执导,将于9月30日上映冲击今年十一国庆档的电影《影》同名主题曲中的歌词。影片的灵感来自于太极阴阳和中国水墨画,深深浅浅的高级灰将宫内的阴谋和一流的动作场面融为一体,诠释出一段镜花水月之下的爱恨情仇杀伐故事。关于挣扎、存活、可怕的困境以及雄厚的野心,同时也关于深情和浪漫。





下面带来LOFTER的好朋友——网易味央猪小花的观影报导:



《影》,是老谋子又一武侠力作,怎么个“力”法?





        第一呢,视觉冲击力。电影视觉堪称是华语电影史上最极致的黑白水墨风,互联网最讲究极致,比如极致养猪,老谋子也是深谙此道啊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呢,动作戏震慑力。武侠江湖,腥风血雨,国与国的战争对决,刚与柔的武力对决,真丈夫与替身丈夫的爱情对决,刀光剑影中见高下,老谋子使用了一种新式的“水墨风美学”,了解一下。




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第三呢,戏剧冲突力。真假子虞,真假小艾,真假皇臣,真假莫辨,真是一部武侠攻心大戏。电影主角子虞(邓超饰)的父亲早年被刺身亡,他叔叔为了防止他也被刺,找到与子虞相似的境州做他的影子替身。但是,这替身不想做替身,他要抗争,由此掀起无尽的腥风血雨。这真假子虞的博弈,就像一盘棋,到底谁是棋子,谁是下棋的人,只有到最后才能知晓。







 


【参与方式】



  1. 在活动时间内,发布张艺谋导演电影《影》相关内容,内容形式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图文、gif、绘画作品创作等等,同时打上电影福利专用tag #影迷许愿池##影#


  2. 评论+转载/推荐/本篇活动帖。



 


以上两个条件需同时满足才可参与抽奖。


 


【活动时间】


9月27-29日


 


【公布时间】


9月30日


 


【在哪里公布】


中奖结果将会在电影官方大号@猎影人和电影官方活动号@影迷许愿池 公布,本篇活动帖内更新,请大家留意!


 


【如何快速get影视领域福利活动?】


关注影视福利专用tag  #影迷许愿池# ,我们的福利赠票活动都会在这个标签下更新~


积极转载/推荐/喜欢/评论本篇活动贴,日常多多分享与影视相关的内容并打上tag,中奖机会更大哦!





评论

热度(336)